MOA人才网

2011年广东省从化市公开招聘16名机关雇员和挂职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充实我市机关工作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适应我市改革发展需要,根据《从化市机关雇员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我市于2011年3月面向社会(从化市户籍人员优先)公开招聘
为充实我市机关工作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适应我市改革发展需要,根据《从化市机关雇员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我市于2011年3月面向社会(从化市户籍人员优先)公开招聘从化市机关雇员16名,面向从化市户籍人员公开招聘挂职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职位条件

详见《2011年从化市公开招聘机关雇员和挂职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和人民;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敬业爱岗,服从组织分配,愿意为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服务,并符合招聘职位及职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检查,以及有犯罪记录、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1年3月8日(星期二)至2011年3月 11日(星期五)。工作时间: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2、报名地点:从化市政府招待所三楼会议室 地址:从化市街口街新城路西宁横街71号(市政府左侧、荔香村后面)。

每人限报考一个职位。报名者要对照职位条件报名,个人条件与职位条件不符的,不予报名。考生下载填妥《从化市招聘机关雇员报名表》或《从化市人民法院招聘挂职人员报名表》并贴好照片,到报名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进行现场报名。

① 本人填妥《从化市招聘机关雇员报名表》或《从化市人民法院招聘挂职人员报名表》1份;

②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无违法犯罪纪录证明和计划生育证明原件和复印件1份;

③本人近期彩色免冠大一寸照片3张。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根据报名表对考生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现场发给《准考证》。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人数达到拟聘职位数1:3比例以上准予开考。

(三)考试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笔试和面试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上级有关部门出题。

1、笔试

①笔试时间: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上午。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②笔试内容: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公共基础知识和文字表达能力,本次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

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40%。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拟聘岗位数1:3比例择优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在"从化市政府网"公布。

2、面试

①面试时间:2011年3月30、31日(星期三、四),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②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处置应急基本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考生凭《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60%。面试结束后,笔试与面试成绩按各占40﹪和6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总成绩在"从化市政府网"和各招聘单位公布。

(四)体检

按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出现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体检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的,可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由应聘人员个人负担。

(五)政审

由招聘政审小组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政审考核, 主要政审考核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家庭及社会关系情况等。如政审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并按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六)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在"从化市政府网"上公示,公示期限为5天,公示期间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监督。

(七)聘用

1、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雇员的工资、福利等待遇根据雇员的资历、职位和承担的工作任务,按照"同工同酬"的原则参照雇用单位同类人员确定,由市有关部门和雇用单位依据雇员本人的能力和所承担的工作与雇员进行商定,并以合同形式确定。

3、挂职人员原则上挂任我市法院一般工作人员。挂职时间为一年,待遇根据其资历、职位,实行定额补贴,原则上本科生每月定补20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定补2500元,博士研究生每月定补3500元,并按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挂职期间,挂职人员可按国家有关规定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位,或参军升学等。若有其他特殊原因,也可由本人申请,经主管部门批准,终止挂职工作。挂职期满,再进行双向选择,经考核合格者可申请转为雇员。

本次机关雇员招聘咨询电话:020-87926507

本公告由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中共从化市委组织部 市委政法委 市法院 市司法局

市城乡建设局 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

2011年3月5日


附件1:2011年从化市公开招聘机关雇员和挂职人员职位表

附件2:《从化市招聘机关雇员报名表》

附件3:《从化市人民法院招聘挂职人员报名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