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州开发区土地开发建设中心中级雇员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广州开发区土地开发建设中心中级雇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广州开发区土地开发建设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类中级岗雇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职位市政工程或建筑工程管理岗二、招聘条件:(
广州开发区土地开发建设中心中级雇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广州开发区土地开发建设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类中级岗雇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市政工程或建筑工程管理岗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具备履行职责的独立工作能力。
  (二)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建筑、市政类相关专业,工程师以上职称,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三)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秀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有工程造价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招录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1年4月14日至5月3日(共20天);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它方式),登陆广州开发区、萝岗区网站主页www.getdd.gov.cn,在相应公告下载报名表,填好后连同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书、计生证等扫描件)发到电子邮箱:joeleon@126.com,不接受现场报名。
  办公地点:广州科学城创意大厦B2附楼三楼
  联系人及电话:区小姐28068814
  (二)资格审查
  区土地开发建设中心将按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通过广州开发区、萝岗区网站公布考试人员名单。
  (三)考试
  1、笔试。由土地开发建设中心组织相关专业人员,满分100分,按40%计入考试总成绩。考试内容包括招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如参加考试人员不足5人,则不予以开考,直接进入下一环节。
  2、面试(包括项目现场专业技能考核)。按照笔试成绩高低排序以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通过广州开发区、萝岗区网站公布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满分100分,按60%计入考试总成绩。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现场的处理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是否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等。面试前,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检查相关证件的原件),复审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
  (四)体检、考察、公示
  依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综合成绩,按由高到低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和考察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人选。对体检、考察合格者进行公示。
  (五)聘用
  由土地开发建设中心为录用人选办理有关入职手续,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合同期满经考核称职的可续签合同;不称职的终止合同。
  (六)工资福利待遇
  按照广州开发区、萝岗区有关雇员的待遇标准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
  (二)参试人员名单、准考证领取方法、考试时间、地点及其他具体要求,在广州开发区、萝岗区网站公布。
  
  附:广州开发区土地开发建设中心招聘报名表
20110413142746_562.doc       
  广州开发区土地开发建设中心
  二○一一年四月十三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