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2010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肇庆市鼎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组织我区部分事业单位考试聘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人数肇庆市鼎湖区事业单位共
根据《肇庆市鼎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组织我区部分事业单位考试聘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肇庆市鼎湖区事业单位共招聘 17个职位(详见《2010年鼎湖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二、招聘对象和条件(一)招聘对象面向普通高、中等院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以上人员公开招考(部分岗位放宽到中专以上学历)。在国有单位就业的在职人员参加报考,必须持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二)报考条件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2、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3、报考行政管理岗位及工勤岗位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报考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在40周岁以下;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和资历(省外报考人员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5、身体健康;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三、报名办法(一)招考职位查询肇庆市鼎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zqdh.com.cn)肇庆市人事信息网(http://www.zqrs.gov.cn)(二)报名时间及要求报名时间为:2010年1月14日-18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报考者按照招考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每位报考者只可报考一个符合招考条件的职位。考生务必按职位规定的条件进行报名。报名时,报考者填报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凡不符合职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经审核或查实与事实不符的,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三)报名地点肇庆市鼎湖区人事局公务员管理股(鼎湖区政府大院六楼)。三、考试本次招考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即:向社会公布招聘岗位及所需资格条件,由报考者自愿报考,经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合格后,择优聘用。(一)笔试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主要内容是:马克思主义哲学、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法律、行政管理、公文写作和时事政治等,不指定考试用书。笔试时间:2010年1月23日上午:09:00-11:00 笔试合格分数线由区人事局划定。面试对象从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二)面试对笔试成绩入围的考生,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上述规定确定面试对象。拟面试对象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招考单位可依次递补面试对象。面试委托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面试可根据不同的岗位要求,采取结构化面试、专业技能考评、实地操作等方式进行。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全区统一划定为60分。对考试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核人选(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的,可依次递补人选)。五、聘用考生经考试、体检、考核合格后,择优聘用。
肇庆市鼎湖区人事局二○一○年一月四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