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绵阳梓潼县2013年公开遴选七一职高专业教师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梓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梓潼县教育体育局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七一职高专业教师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职高教师队伍建设,经梓潼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遴选七一职高专业教师2名。现将有关

梓潼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梓潼县教育体育
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七一职高
专业教师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职高教师队伍建设,经梓潼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遴选七一职高专业教师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范围
全国范围内符合遴选条件的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二、遴选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遴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备遴选岗位要求的人员身份;
3、近5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计算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31日);
6、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汽车运用与维修及相关专业1名;数控技术及相关专业1名。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与遴选:
1、试用期内的;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司法侦查的;
3、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四、遴选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9月9 日至15日。
2、报名地点:梓潼县教育体育局政工股(梓潼县和平路58 号),联系人:杨老师,咨询电话:0816-8219234,传真: 0816- 8212023。
3、报名方式:采取本人现场报名、传真报名两种方式,传真报名人员需在考试前将所需资料原件进行现场验证。
4、报名材料:《梓潼县2013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一份;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及职位要求的其它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明材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文件)。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包括报名时的初审和考察中的复审。凡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取消其遴选资格。资格审查合格者,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另行通知)内到县教育体育局政工股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取《准考证》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面试当天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考。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
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作为考察人选组织实施考察;体检不合格的,由县人社局、县教体局研究决定是否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五)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公示对象,公示在梓潼县政务网进行,时间为7天。
(六)办理调动(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但经查不属实的,在30日内办理调动(聘用)手续,逾期不办理的视为自动放弃。调入人员5年内不得申请调离梓潼。
六、纪律与监督
整个遴选过程必须严肃人事工作纪律,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确保遴选工作顺利进行。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禁徇私舞弊。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监督电话:0816-8212042(县纪委)、
咨询电话:0816-8220430(县人社局)
附件: 梓潼县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


2013年9月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