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自贡市沿滩区沿滩第二小学公开招聘教师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自贡市沿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 贡 市 沿 滩 区 教 育 局2013年沿滩区沿滩第二小学公开招聘教师的公 告为适应新形势下沿滩教育的持续发展,提升沿滩区教育教学水平,根据自贡市沿滩区《关于事业单

自贡市沿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自 贡 市 沿 滩 区 教 育 局

2013年沿滩区沿滩第二小学公开招聘教师的

公 告

为适应新形势下沿滩教育的持续发展,提升沿滩区教育教学水平,根据自贡市沿滩区《关于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的管理办法》的规定,报经沿滩区人民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区外学校招聘优秀、骨干教师充实沿滩第二小学教师队伍。现将沿滩第二小学公开招聘教师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小学教学岗位4个。其中:小学语文岗位3个,小学数学岗位1 个。

二、招聘对象

沿滩区内、区外学校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好,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责任心强,具有较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

2、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6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小学教师资格证,从事小学教育所报考学科工作3年及其以上。

3、符合以下条件中的两条及以上:

(1)区(县)级及以上名教师或优秀教师(含优秀班主任或优秀教育工作者等)。

(2)区(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称号获得者。

(3)近5年(2008年1月1日以后)获区(县)级以上所报考学科优质课或说课竞赛一等奖的教师。

4、身体健康。

四、招聘办法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2年8月22日-8月23日两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

2、报名地点沿滩区第二小学校副校长办公室。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应聘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的各种证书和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包括身份证(旧版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无效)、学历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获奖证书。

报名联系人:学校办公室(0813-8209845)

刘老师(13890019293)

杨老师(13990099596)

(二)资格审查

沿滩区教育局对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后由沿滩区教育局发出《面试通知书》。

(三)组织面试

1、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沿滩区沿滩第二小学校。

3、面试办法。面试采取上微格课和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面试总分100分。

(1)微格课:时间15分钟,占面试总分的80%。

(2)教育教学专业技能问答:时间5分钟,占面试总分的20%。

4、面试费用:80元/人。

(四)聘用

按面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聘用人员。如遇面试总成绩相同,则按微格课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聘用;如面试总成绩和微格课得分均相同,则按应聘者五年内个人获奖的级别、等次情况确定聘用;如出现名额空缺,则在合格线上依次递补。面试总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予聘用。

五、工作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及时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并保证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应保持电话畅通,便于及时联系。

(三)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相近任教学科可做调整,不服从调配和在规定时间内不到岗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招聘信息、面试成绩等将在自贡市人事考试网上发布。

(五)招聘工作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对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违背组织原则、徇私舞弊者,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将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六)此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沿滩区教育局。

附件:

1、沿滩区沿滩第二小学2013年招聘教师岗位一览表

2沿滩区2013年招聘教师人员报名表




岗位代码招 聘岗 位名额招 聘 条 件备 注
学 历专 业 或 职 业 资 格
专 业职业
资格
001小学语文3大专及以上汉语言、小学教育及相关专业具有
小学
学科
教师
资格
证书
①报考者必须具备相应专业学历。②对于三年以上所报考岗位的教学经历,报考者应在报名时自行承诺:在面试合格后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如不能提供,则不予聘用。
002小学数学1大专及以上数学、小学教育及相关专业
合计4


一三年八月十六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