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关于2013年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关于2013年遴选工作人员公告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为绵阳市农业局所属公益性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面向社会公开遴选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关于2013年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为绵阳市农业局所属公益性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面向社会公开遴选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绵阳人事考试网my.scpta.gov.cn,绵阳市农业局网,绵阳人才网上发布)。
一、遴选岗位名称
工程项目管理岗位
二、遴选范围、对象
绵阳市辖区内的机关和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工作人员。
三、遴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园林规划等相关专业毕业;
4.年龄30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后出生);
5.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在遴选范围: 1. 受处分未满期限的; 2. 正在接受审计、纪律检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遴选办法
遴选工作在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农业局的指导下,由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组织实施,采取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五、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3年8月11日-8月30日,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绵阳市游仙区松垭镇松江路8号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人事科(办公楼三楼11号办公室),咨询电话:0816-2822112,13989284498。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1)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绵阳人事考试网http://my.scpta.gov.cn/)认真阅读本公告内容。 (2)填报登记表:报考者下载《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如实、准确填报表中各项内容,并张贴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 (3)提交材料:现场报名时需提供填好、贴照并盖章的《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2份、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 (不含旧版临时身份证和过期身份证)、近三年的年度考核表复印件(1份、双面复印、提供单位需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单位鲜章)、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及干部身份证明(由原单位或当地编制部门出具)。
(二)资格审核
根据报名资料对报考者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电话通知。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六、面试
(一)遴选岗位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之比原则上应达到1:3以上,否则取消本次遴选,取消信息将在绵阳市人事考试网上公布。
(二)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三)面试:报考者在面试当天持本人身份证(不含旧版临时身份证和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到指定考点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当天因考生自动放弃或缺考而致使遴选岗位未形成竞争的,仍视为有效比例。
(四)体检: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照岗位遴选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规定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是否递补,由市农业局、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决定。如需递补,则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报考者承担。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由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组成考察小组,对拟遴选人选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工作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现场考察,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遴选人员。因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空缺是否递补,由市农业局、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决定,如需递补,则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再进行考察。
八、公示
拟遴选人员情况,在绵阳人事考试网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只接受以真实姓名如实反映情况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的举报,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的取消拟流动资格。因公示期间被公示人被举报查实取消拟流动资格和在办理流动手续前自动放弃而产生空缺是否递补,由市农业局、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决定,如需递补,则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再进行考察、公示等。
九、流动
对公示无异议者,按相关程序办理流动手续。
十、遴选工作纪律
(一)本次遴选接受绵阳市农业局、市人社局及社会监督。
(二)对违反遴选纪律的工作人员,视其情节追究相应的责任;对弄虚作假的遴选人员,一经发现核实,取消遴选资格,已经办理了流动手续的按聘用制管理办法解除聘用合同。 十一、相关电话: 1、咨询电话: 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人事科: 0816-2822112 2、监督电话: 市农业局人事科 0816-2265704

附件:《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遴选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