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湖南省宁乡县2013年事业单位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宁乡县地处湘中东北部,隶属长沙市,距长沙市区18公里,是原国家主席刘少奇的故乡,辖33个乡镇,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个省级工业集中区,总面积2906平方公里,人口135万,2012年县域基本竞争
宁乡县地处湘中东北部,隶属长沙市,距长沙市区18公里,是原国家主席刘少奇的故乡,辖33个乡镇,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个省级工业集中区,总面积2906平方公里,人口135万,2012年县域基本竞争力居全国第61位,中部地区第5位。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根据人才引进总体规划,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人才2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划招聘事业单位专业人才24名,具体职位见《宁乡县2013年事业单位专业人才招聘职位表》。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
  4、具备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年龄、学历学位等其他资格条件;
  5、符合法律、法规有关回避的规定;
  6、县内在职编内人员不列入报名范围。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
湖南领导人才网(www.hnleader.gov.cn)、红网(www.rednet.cn)、宁乡县公众信息网(www.nxgov.com)、宁乡人才网(www.nxxhr.com)、宁乡考试网(www.nxks.gov.cn)、宁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www.nx12333.gov.cn)等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3年7月3日8:00至7月9日17:3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网上报名入口:宁乡人才网(www.nxxhr.com),宁乡考试网(www.nxks.gov.cn)。
  4、报名表打印时间:2013年7月4日10:00至7月11日24:00
  5、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2013年7月11日8:00至7月12日24:00。
  6、报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在网上按要求填写考试报名表,上传相片(红底)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上传带学校盖章的含学业成绩的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等扫描件,有技术职称要求的,还须上传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
  7、资格初审:根据考试报名表和职位相关要求,进行网上资格初审。网上资格初审时间7月4日8:00至7月9日21:00。
  网上报名成功后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下载打印考试报名表(亲笔签名后在资格复审时交资格复审工作人员)和准考证。
  8、考生必须携带正式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面试。
  (三)笔试
  1、时间: 另定(以准考证为准)
  2、地点: 另定(以准考证为准)
  3、主要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写作(占30%)及专业知识(占70%),总分100分。
  4、资格初审通过人数与相应招聘职位计划数要求达到5:1(含5:1)以上,否则,相应调减或取消招聘职位计划数。
  5、笔试后按报考职位,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有并列名次,一同进入面试)。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在宁乡人才网、宁乡考试网公告。
  (四)面试(计算机专干职位面试形式为技能考核,下同)及资格复审
  1、面试时间和地点:另定
  2、资格复审: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下列与报考职位条件相对应证件材料:
  ①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带学校盖章的含学业成绩的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四份)及复印件);
  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人员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③有专业技术职称和执业资格证要求的需提供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近期同底彩色免冠寸照3张;
  3、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当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五)成绩合成
  综合成绩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的比例合成。(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一位),根据报考职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六)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时间另定。体检不合格或考生弃权,可依次递补1次。
  (七)考察
  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程序和要求进行。
  (八)公示
  考察合格者定为拟聘对象。拟聘人员名单在宁乡人才网、宁乡考试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九)聘用
  1、本次招聘的专业人才实行编内聘用,首聘五年。所有聘用人员由宁乡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统一实行人事代理。2、聘用人员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的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四、相关规定
  1、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宁乡县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并签署诚信承诺书,如因个人填写失实或有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个人负责。
  2、资格审查包括网上报名时的资格初审、面试前的资格复审、考察时的资格再审和录取审批时的资格终审四个环节。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条件要求,填写的报名信息、提供的证书和资料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可取消报考资格或不予聘用。
  3、在招聘过程中有任何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已录取上岗的,一律解聘;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追究相关责任。
  4、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期限内,不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到单位报到上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组织实施和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人才工作由宁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组织实施,宁乡县纪委(监察局)全程参与,进行监督。同时,为保证本次考试聘用工作顺利进行,维护考试聘用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考试聘用工作各个程序的入围人员情况将在宁乡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宁乡人才网公布,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731-88981268



                      宁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6月2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