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仪陇县公开考调农村公路规划管理中心统计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仪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仪陇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公开考调农村公路规划管理中心统计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农村公路规划管理中心拟公开考调统计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范围 全县

仪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仪陇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公开考调农村公路规划管理中心统计工作人员的公告 工作需要,农村公路规划管理中心拟公开考调统计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范围 全县范围内的在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考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经济学、会计学、财政学、统计学等专业毕业)。年龄不超过40岁(1973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10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2.热爱统计工作,具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
3.综合素质好,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4.政治素质好,思想正派,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5.身体健康,能够胜任统计业务工作。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超计划生育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6.有违反相关规定不适宜报考单位的。 三、报名
(一)报名所需资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仪陇县交通运输局公开考调农村公路规划管理中心统计人员报名表》(见附件)、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近期同底版1寸彩色照片2张。 报考人员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在整个考调过程中,若发现有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相应人员的考调资格。 (二)报名方式:本次考调采用现场报名,并对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和报考资格进行初审。报考者须完全符合本《公告》要求的报考条件,方能参加此次考调。
1.报名地点:仪陇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2.报名时间:2013年7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
3.准考证领取:2013年7月10日上午7:30-9:00在交通运输局办公室领取。
4.开考比例:参加笔试人数与考调人数之比不低于5:1。
四、考试
1.笔试时间:2013年7月10日上午9:30-11:3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时间:2013年7月11日上午9:00开始
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调办法 按照"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笔试、面试、考察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50%,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专业基础知识;面试成绩占40%,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随机应变能力和对问题的分析处理能力;考察环节占10%,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笔试成绩前3名进入面试,与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折合成绩与面试折合成绩之和从高到低确定2名列入考察对象,与最后一名笔试折合成绩与面试折合成绩之和出现并列的,一并列入考察对象。根据各报考人员的面试、笔试、考察三个环节的综合得分,确定拟调1名人选,公示7个工作日期满无异议的,按照相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六、其它事项
本次考调所有信息指定发布网站是仪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ylrs.cn,以下简称仪陇人社网)。因报考者不在《公告》规定时间内查阅考试动态,导致本人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七、公告解释
本公告由仪陇县交通运输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照有关法律政策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县交通运输局 0817-7217788
监督电话:县人社局 0817-7216063
县监察局 0817-5158932

附件 仪陇县交通运输局公开考调农村公路规划管理中心统计工作人员报名表

2013年7月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