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名车俱乐部西藏公益自驾游活动火热启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8月24日上午,济南壹撇壹捺名车俱乐部"神奇之旅、感动常在--天空之城西藏自驾"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壹撇壹捺名车会举行。省城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份爱心传递的感动时刻。车友及工作人员合影虽然这种自驾
8月24日上午,济南壹撇壹捺名车俱乐部"神奇之旅、感动常在--天空之城西藏自驾"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壹撇壹捺名车会举行。省城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份爱心传递的感动时刻。

车友及工作人员合影

虽然这种自驾游形式的进藏活动近年来已屡见不鲜,但此行针对藏区贫困小学捐助的活动主题仍就吸引了众多名车爱好者的关注。

捐赠物品

在壹撇壹捺名车会的倡议下,俱乐部会员及多家企业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希望以自己的微薄力量,将来自齐鲁大地的问清问候带给藏区生活困苦的孩子们。此次活动以西藏贫困地区对口小学捐助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名车爱好者的加入。启动仪式现场,壹撇壹捺名车俱乐部联谊企业及众多会员纷纷捐款捐物,奉献一片爱心。

专访名车店刘总

此次自驾游旅程将于9月19日正式启动,从泉水之都驱车数千公里,抵达天空之城,主办方将带着广大会员的爱心,把齐鲁大地的问候送给西藏当雄第二中学的学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