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赴西藏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西藏新闻网拉萨9月28日电 9月28日上午,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向西藏少年儿童和中小学生捐赠儿童营养品和数字图书仪式在西藏儿童福利院举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等出席了捐赠仪式。在简短的捐赠仪
西藏新闻网拉萨9月28日电 9月28日上午,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向西藏少年儿童和中小学生捐赠儿童营养品和数字图书仪式在西藏儿童福利院举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多吉次珠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上,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慈爱民讲了话。他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全社会都要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我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大家庭,维护民族团结,推进各民族共同进步,是发展中国人权事业的应有之义,也是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的重要使命和责任。西藏地处雪域高原,条件艰苦,交通闭塞,基础设施差,西藏的少年儿童和广大中小学生,特别需要关爱和帮助。基金会将以更大的热情和行动,继续关心和促进西藏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支持西藏的教育事业,把爱心活动长期做下去。

在此次捐赠活动中,修正健康集团提供价值约120万元的儿童营养品,以帮助儿童补充营养,强健体魄。中国数字图书馆有限责任公司为全区中小学捐建500所数字图书馆,总价值约1000万元,以帮助中小学生享受互联网时代的最新教育资源。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和教育厅领导分别代表受赠群体接收了上述物资。

作为我国人权领域唯一的基金会组织,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近年来积极面向西部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开展公益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了"千位书法名家捐助西部特困学生"、"书香中国公益捐赠活动"等多项大型公益活动,在内蒙古、贵州等地捐建爱心小学,向广西贫困地区捐赠生物有机肥,向西藏贫困儿童捐赠冬装等,为支持老少边穷地区建设、推动人权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