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2016年公开选调职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2016年公开选调职员公告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因工作需要,我局决定公开选调职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选调职位具体职位详见《深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2016年公开选调职员公告
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

  因工作需要,我局决定公开选调职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具体职位详见《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2016年公开选调职员职位表》(附件1)。

  二、资格条件

  (一)政治思想素质高,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身份应为我市事业单位在编在岗职员,已办理职员聘用备案及试用期转正手续,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现聘九级管理岗位、现聘十级管理岗位满3年以上、现聘专业技术岗位。

  (三)综合素质高,有创新思维,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历年年度考核在称职(合格)及以上。

  (五)招聘相关资格、工作经历等时间的计算,均截至2016年4月30日。

  (六)调入我单位后,至少服务满五年。

  (七)岗位规定的其它条件详见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正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部门和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党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未满的;

  3.受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职员聘任(用)试用期未满的;

  5.有不符合职务任职要求的其他情况的。

  三、程序与方法

  (一)发布公告。在龙岗政府在线和深圳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网站同时发布。

  (二)报名。报名以中国邮政EMS邮寄材料方式进行。邮寄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龙翔大道8027号716室。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截止至2016年5月27日(以邮局寄出邮戳时间为准)。报名时请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完整的《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2016年公开选调职员报名表》(附件2);2.本人近期大一寸正面免冠彩照3张,学历、学位证书及验证证明、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3.职员聘用备案表复印件(加盖原单位公章);4.现聘职级文件复印件(加盖原单位公章);5.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邮寄报名后,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grlzyj@longgang.gov.cn。咨询电话:(0755)28902673。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6:00。

  (三)资格初审。根据报名者提交的资料,核对并审查是否符合报考职位的资格条件。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符合条件的,经审定后通知参加考试。考试前,将组织现场资格审查工作,考生务必携带以下材料:1.《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2016年公开选调职员报名表》;2.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及验证证明、相关资格证书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上述材料需验原件。经资格初审合格者,发放考试通知书。

  所提供的审核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取消选调资格。资格初审只是对报考者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以办理调动手续前的审查结果为准。

  (四)考试。以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分数合格线为60分,成绩各占50%。根据笔试成绩(60分以上)高低排序,按职位数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根据每一个职位的总成绩(面试成绩60分以上)高低排序,按职位数1:2比例确定入围考察人选。同一岗位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确定为考察人选;笔试和面试成绩完全相同的,由单位根据考察情况决定考察人选。

  (五)资格复审、考察。

  资格复审需提交资料:深圳市计划生育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所在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出具的意见;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政审意见(含"六四"、"文革"期间、是否参与"法轮功"组织的表现鉴定)。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按规定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核实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遵守计划生育政策,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人选未按规定时间提供个人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资格。考察结束后,经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领导班子研究确定拟聘人选。

  (七)办理聘用手续。按照深圳市干部管理权限和职员选调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本公告由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负责解释。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2016年公开选调职员职位表

   2.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2016年公开选调职员报名表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16年4月1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