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5年巴中市恩阳区招聘中学体育教师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体育局2015年公开考核招聘中学体育教师的公告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经区委、区政府批准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一批中学体育教师到我区任教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2015年公开考核招聘中学体育教师的公告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经区委、区政府批准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一批中学体育教师到我区任教。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政策依据

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激励引导教育卫生人才服务基层的意见》(川委办〔2014〕7号),中共巴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直接考核招聘工作的意见》(巴市人才组[2015]6号)。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此次拟招聘中学体育教师6名,具体招聘岗位、名额及资格要求详见附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7年10月31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5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能承担招聘岗位的正常工作。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2015年巴中市恩阳区公开考核招聘中学体育教师岗位表

6.具有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行政开除处分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5. 本人不愿意承诺聘用后在聘用单位至少工作满五年的。

6、在编人员未经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的。

四、招聘方法及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