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元市顺利完成全省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人民警察 及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

发表于:2024-05-01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5月01日,广元市顺利完成全省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及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发布时间:2014年7月29日 来源:广元市人事考试中心7月27日,全省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及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
广元市顺利完成全省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人民警察

及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

发布时间:2014729日 来源:广元市人事考试中心

 

727日,全省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人民警察及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在我市实验小学进行。其中警察招考人数调剂后为79名,报名人数1120人,设置考室41间,参考率为88.15%,教师招考人数调剂后为21名,报名人数403人,设置考室14间,参考率为82.1%

为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我市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市人事考试中心制订了详细的考务方案,强化措施,加强考务管理:一是协调安排民警在考区维持秩序,安排交警指挥交通,预防拥堵。二是制作详细的指示牌,方便考生准确找到自己的考室。三是加强身份查验工作,坚决杜绝替代考现象的发生。四是加强监考力度。采取2+1模式,加大对考场的监控力度,并抽签确定监考人员所在考室,同时,增加流动监考和巡视人员。五是切实加强人防和技防,加大反作弊力度。严格要求考生诚信参考。六是市无委办安排1台无线电监测车不间断监测考场周边可疑信号。七是认真检查考生所带物品。监考员逐一检查考生所带用品是否符合要求,与考试无关物品特别是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上交统一保存。

时值高温酷暑,为确保安全考试,防止考生中暑等意外情况,安排了急救车并配备相应药品全程守候在考场,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克服困难,认真履职,恪尽职守,确保考试安全大局,本次考试秩序良好,无违纪情况发生。

本次考试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田诚同志担任总巡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勾永书同志担任主考,市纪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人社局纪检组相关领导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全程监督。

广元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47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