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5年仙海区中心学校和仙海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和体检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关于2015年仙海区中心学校和仙海人民医院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和体检的公告根据绵阳市仙海区党群工作部《关于2015年仙海区中心学校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关于2015年仙海人民医院直接考
关于2015年仙海区中心学校和仙海人民医院

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和体检的公告

根据绵阳市仙海区党群工作部《关于2015年仙海区中心学校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关于2015年仙海人民医院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直接考核招聘考试成绩予以公告,并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成绩见附表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

2015年11月9日

(二)参加体检考生集中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1月9日早上8:00分。点名、宣布注意事项后,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出发时未到达集中地点报到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地点:绵阳市仙海区管委会。

(三)体检收费标准

体检费、交通费、生活费按在医院实际支付的费用于体检当天向考生收取,请考生带足相关费用(预计每人350元左右)。

(四)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的有关手续

1、本人第二代有效正式身份证或第二代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

2、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背面写上本人姓名)。

(五)注意事项及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水、禁食8-12小时。

3、参加体检时不能携带和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三、复检及递补

招考单位或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要求复检的,应在体检结果公告发布5日内,将复检申请送交仙海区党群工作部(电话:2760612)。复检只安排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复检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区党群工作部同意后,根据考生的考试总成绩按公告规定依次等额递补。

附件下载:

附件一:考生成绩汇总表-学校类.xls
附件二:考生成绩汇总表-医院类.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