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5年下半年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教师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中共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关于2015年下半年经开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因工作需要,经市人社局批准,我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3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四川人事考试网w

中共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

关于2015年下半年经开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市人社局批准,我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3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绵阳人事考试网www.mypta.gov.cn、绵阳经开区政务网http://www.meda.gov.cn发布)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一)招聘范围:面向全国招聘。

(二)招聘对象:符合本公告和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包括201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其中,持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归国留学人员不受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学习形式限制;201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6年7月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等证书,并凭证书办理确认等手续;其他报考者必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的,视为报考者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符合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回避的有关规定。

3.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窗体底端

4.年龄:原则上为18-30周岁(1984年11月5日-1997年11月5日期间出生),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普通班研究生学历或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人事)部门审批的教师系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为35周岁以下(1979年11月5日以后出生)。

5.学历、学位等其他具体条件详见《经开区2015下半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需求表》(附件1)。

6.愿意在招聘单位服务5年以上。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人事考试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4.有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6.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网站为绵阳人事考试网(www.mypta.gov.cn)或考生之家报名网(http://bm.e21cn.com),报名时间为2015年11月5日上午10:00到11月9日24∶00。

资格审查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初审、面试前的资格复审、考核时的复核和办理聘用手续时的审核确认。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报名及资格初审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网络报名

1、选择岗位。报考者登录绵阳人事考试网,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本公告附件,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