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佛山市中心业余体育学校招聘工作人员的招聘条件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佛山市中心业余体育学校招聘工作人员的招聘条件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一)基本条件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

佛山市中心业余体育学校招聘工作人员的招聘条件

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中国公民的政治权利。

3、 热爱教育事业,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为人诚信,专业基础扎实。

(二)岗位任职条件

初中数学教师:国家承认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为学士或以上)数学类(B0701)专业,中学在职一级以上职称,男教师年龄为45岁以下,女教师年龄为40岁以下。

专业名称参照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5年版)。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5版)》专业要求的,可选择专业要求中相近专业报考,但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提供原毕业院校出具的认定为相近专业的证明方可报考。


详情公告请点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