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长沙市动物防疫监督站201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事业单位全面试行人员聘用制有关问题和意见的通知》、《中共长沙市委办公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沙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和《长沙市事业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事业单位全面试行人员聘用制有关问题和意见的通知》、《中共长沙市委办公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沙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和《长沙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文件精神,按照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要求,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长沙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决定对长沙市动物防疫监督站需补充的6名工作人员实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单位简介

长沙市动物防疫监督站是长沙市畜牧兽医水产局所属副县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指导协调全市动物卫生监督工作,负责城区动物和动物产品检疫检测,负责动物诊疗和执业兽医监督管理,承担兽医实验室生物安全监督管理,承担动物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等工作,是省级文明单位。

二、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三、人员管理办法

列入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实行合同聘用制和人事代理制。其岗位等级待参加单位竞聘后确定。

四、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动物卫生事业;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1年(含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6、符合招录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

五、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动物检疫

5

本科及以上

兽医(动物医学)、畜牧兽医

检验检测

1

卫生检验、医学检验

六、

1、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长沙考试网(www.csks.gov.cn)。不设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暂定于2012年7月21日上午9:00-7月23日下午5:00。

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8日上午9:00-8月10日下午5:00。

3、报名要求:

(1)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招聘条件以本简章公布的为准。

(2)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

(3)报名需上传以下材料(上传至邮箱:kissy-xiao@163.com,邮件标题名称为:应聘岗位+姓名):

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工作经历证明(或相关证书证明)和一寸电子相片。

(4)2012年7月31日前不能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不得参加报名。

4、开考比例:报名人数与招录岗位计划数的比例达到5:1(含5:1)方可开考,达不到此比例则取消或缩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七、考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业务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1、笔试时间暂定为2012年8月11日。具体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两科,不指定考试用书。笔试成绩合成比例为综合知识成绩占40%,专业知识成绩占60%。

3、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暂定为8月22日-23日,可在长沙考试网(www.csks.gov.cn)查询,对笔试成绩有异议者可在8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8月24日(上午8:30-12:00)到长沙市畜牧兽医水产局监察室递交书面查分申请(附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复印件),并于8月27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领取查分结果。

(二)资格复审

1、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与岗位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笔试成绩相同的,以专业知识成绩高低确定。入围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将于8月28日在长沙考试网(www.csks.gov.cn)公布。

2、资格复审时间暂定为8月30日-9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报名时所上传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3、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面试和业务考核资格,空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笔试成绩相同的,以专业知识成绩高低确定)。递补不超过2次。

(三)面试和业务考核

1、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和业务考核环节。

2、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面试和业务考核的时间、地点及具体方案将在长沙考试网公布。

3、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知识面、逻辑思维能力、表达能力、仪表气质等。业务考核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业务操作技能。

4、面试和业务考核成绩均采用百分制。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0分钟,业务考核时间为30分钟。

(四)成绩汇总

1、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20%,业务考核成绩占40%合成。

2、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即综合成绩低于70分的不进入体检程序)。

八、体检

1、根据各岗位的招聘计划数,按1∶1的比例,在达到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若综合成绩相同,则以业务考核成绩为准。

2、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实施,其中,根据兽医行业及岗位要求,体检对象中有色盲、色弱的为体检不合格。

3、体检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在综合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确定,若综合成绩相同,则按业务考核成绩高低确定(递补不超过两次)。

4、体检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九、考察

1、体检结束后,由长沙市畜牧兽医水产局、长沙市动物防疫监督站对体检合格者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档案资料(同时进行资格终审)等形式进行认真、扎实、全面的考察。考察内容主要为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

2、当考察出现不合格或弃权,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在综合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若综合成绩相同,则以业务考核成绩高低确定(递补不超过两次),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十、录取与聘用

1、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录取人员。

2、拟录取人员名单经长沙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审查,报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后下达录取批复。拟录取人员名单在长沙考试网(www.csks.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十一、其他

1、此次招聘工作在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由长沙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具体负责实施,长沙市畜牧兽医水产局纪检组全程监督。

2、在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员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

3、整个招聘工作将及时地在长沙考试网(www.csks.gov.cn)上公布有关情况。

4、政策咨询电话:

长沙市畜牧兽医水产局人事处:0731-88667049

5、技术咨询电话:

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0731-82832599

6、监督电话:

长沙市畜牧兽医水产局监察室:0731-88667048

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0731-84907997

长沙市畜牧兽医水产局 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二年七月十一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