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0年湖南省律师协会(长沙)招聘2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湖南省律师协会是依法设立的对全省律师实行行业管理的社会团体,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一、招聘的岗位及基本条件 办公室副主任,1名。基本条件:年龄35周岁以下,中文或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法
湖南省律师协会是依法设立的对全省律师实行行业管理的社会团体,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的岗位及基本条件
办公室副主任,1名。基本条件:年龄35周岁以下,中文或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法学、中文双学位优先),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协调能力,熟悉政府部门、事业单位机关办公室工作的职责和工作程序,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会员部副主任,1名。基本条件:年龄35周岁以下,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强的分析、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了解投诉处理工作的职责和工作程序,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二、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的办公室副主任和会员部副主任的工资、福利待遇不低于2300元/月,同时享受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和省律协的其他福利。
三、招聘办法
招聘将采用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择优录用。考试内容主要为基本知识和公文写作,考试时间另定。
四、报名方式
请参加招聘人员如实填写"湖南省律师协会招聘报名表"(附后),发至省律协邮箱:hnlx1983lw@163.com。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31日。 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5号省司法厅3楼。 联系人:高阳电话:0731-84586321 附:
湖南省律师协会招聘报名表.doc
湖南省律师协会招聘报名表 (30.50 KB)
湖南省律师协会
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