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湖南省林木种苗繁育示范中心2012年公开招聘方案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湖南省林木种苗繁育示范中心是湖南省林业厅下属的副处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位于浏阳市永安镇,主要从事林木种苗的繁育和示范、种质资源的收集和保存以及种苗花卉的生产销售。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
湖南省林木种苗繁育示范中心是湖南省林业厅下属的副处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位于浏阳市永安镇,主要从事林木种苗的繁育和示范、种质资源的收集和保存以及种苗花卉的生产销售。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1]45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需要,省林木种苗繁育示范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和监督下,由省林业厅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厅人事教育处,由厅人事教育处具体负责招聘工作事宜。招聘工作全过程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学历层次和实际能力相结合、注重能力和水平的原则。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后出生);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1、园艺维护岗位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园林景观设计及相关专业。

2、会计岗位1人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会计资格证,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

3、翻译岗位1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

上述岗位均在浏阳市永安镇工作。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

(http://www.hunan.gov.cn/webrltzww/index/html)和湖南林业信息网

(http://www.hnforestry.gov.cn/ListInfo.aspx?ID=342014)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1年5月29日至2011年6月8日17时止。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

现场报名:请应聘人员自行到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或湖南林业信息网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携带学历、学位证书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直接到长沙市梓园路356号省林业厅人事教育处(省林业厅一办公楼306室)报名。

网络报名:请自行到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或湖南林业信息网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358178369@qq.com。同时请将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0731-85550764。

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

(三)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人员以电话方式通知参加笔试,不符合资格条件审查的人员不予通知。如有弄虚作假者,既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考试方法

1、开考比例

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不低于3:1的比例,低于3:1的比例,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2、考试方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40%,面试占60%。

笔试:符合岗位资格条件审查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为综合专业知识一门科目,卷面分值100分。

笔试内容:园艺维护岗位笔试为园艺专业知识和文字表达能力测试;会计岗位笔试为财会专业知识和文字表达能力测试;翻译岗位笔试为中英文翻译(侧重林业专业)和文字表达能力测试。

面试: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应变能力和是否具备与招考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

(五)体检与考察: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湖南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内容主要是到应聘人员的工作单位进行考察,了解其政治思想、德才表现、工作能力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人员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一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以及体检、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经审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被聘人员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报名咨询电话:0731-85550764。


湖南省林业厅
2012年5月1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