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长沙市开福区2012年3月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了适应区域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吸引各地优秀人才来我区建功立业,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211工程"重点高校招聘一批政府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范围国家"211工程"高校全日制应、往届
为了适应区域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的需要,吸引各地优秀人才来我区建功立业,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211工程"重点高校招聘一批政府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国家"211工程"高校全日制应、往届大学本科生和毕业研究生。
二、招聘人数、职位及要求
招聘19人。职位安排分布在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要求详见下表:

职位名称专业要求人数专业工作经历年限其他要求
网站管理 人员计算机类专业1
宣传工作 人员新闻传播专业1研究生以上学历;适合男性;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投资管理 人员工程管理(项目管理)1
社会保障 工作人员社会保障专业1
统计人员统计学1
棚改办 工作人员工程管理(项目管理)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11写作水平较高者优先。
农村征地 工作人员国土管理及相关专业11有农村征地拆迁基层经验、写作水平较高者优先。
工程管理 人员建筑工程、土木工程12适合男性。
规划管理 人员城市规划与设计12适合男性。
财务人员会计或财务管理11
工程专干工程管理(预决算) 土木工程11
社会工作 人员社会工作及 社会学类专业1写作水平较高者优先。
卫生监督 人员临床医学12适合男性,1.72米以上,有卫生监督部门工作经历者优先。
疾控管理 人员预防医学2
妇幼保健员妇幼保健学 妇产科学1持有母婴专项技术资格证者优先。
安全监管 工作人员安全生产及相关专业1写作水平较高者优先。
安全生产职业卫生监管员预防医学(职业病防治)1适合男性。
文艺工作人员舞蹈编导、表演1
适合男性。
三、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大局观念和组织性强,爱岗敬业,廉洁自律,道德品德好;

2、具有国家"211工程"高校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应届生凭《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即可);

3、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4年元月1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机关事业单位工作。

四、招聘方式和步骤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组织部

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2年3月12日



1、报名。报考者通过登陆"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实地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3月23日(周五)17:00至3月30日(周五)17:00。请报考者网上报名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应届生上传《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原件)。报名时间截止后,通过网络资格审核的报考者,按电话通知要求参加笔试(审核未通过者不另行通知)。每个岗位招考计划与资格审核通过人数的比例不得小于1:5(含1:5),达不到比例不开考或相应减少招考岗位计划人数。

2、考试。

(1)考试时间:笔试定于4月7日(周六)上午8:00;面试定于4月17日(周六)上午8:00。(笔试成绩可通过长沙人才网进行查询)。

(2)考试地点:

笔试地点:长沙、北京、上海三地。

面试地点:长沙,具体考点将另行通知考生本人。

(3)考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总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知识面,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方面基础知识以及公共职业能力倾向和写作,按拟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如入围面试对象最后一名有笔试成绩相同者,则一同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面试总分100分,主要针对社会难点、热点问题,结合考生实际,侧重考察考生的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拟招聘人数与考察人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考察对象最后一名有面试成绩相同者,则一同进入考察。

3、考察。根据确定的考察对象,与考生毕业学校或原工作单位联系,提取考生档案,了解考生在校学习或单位工作期间各方面表现。

4、体检。对经考察合格者,按1:1的比例进入体检。4月上旬在长沙市内指定医院体检。若出现体检不合格者,从列入被考察对象的其他考生中依次递补。

5、正式聘用。5月底或6月初,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区人事编制领导小组审定,在"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和"开福区人民政府网站"(www.kaifu.gov.cn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根据实际情况向聘用对象发出聘用通知,签署聘用合同书。)

五、聘用待遇及管理

1、对确定为聘用的人员给予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的,与聘用单位签署为期3年的聘用合同,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

2、聘用者享受全额拨款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等待遇,实行绩效考核制,年收入约6万元。

3、用人单位按规定为聘用者购买保险。试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由用人单位按规定支付试用期工资。

4、组织人社部门对公开招聘到我区的工作人员进行跟踪管理,实施政府雇员培养工程;聘用人员聘用期满,根据德才表现、工作需要可续签合同。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0731-84558095

2、0731-845583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