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湖南省怀化市环境保护局2012年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外)招聘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湖南省怀化市环境保护局2012年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外)招聘公告怀化市环境保护局部门是主管辖区环境保护工作的政府工作部门,是法律赋予监督管理环境的行政执法监督部门,并日益发挥着参与区域经济宏观调控
湖南省怀化市环境保护局2012年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编外)招聘公告

怀化市环境保护局部门是主管辖区环境保护工作的政府工作部门,是法律赋予监督管理环境的行政执法监督部门,并日益发挥着参与区域经济宏观调控和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作为8部法律、30多个条例和100多个规章的执法主体,环保部门主要负责对辖区内环境保护进行"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监督、统一信息发布",其工作职能涵盖环境管理、生态保护、环境监察、环境法制、环境监测、环境宣传教育等方面。
根据工作需要,怀化市环境保护局直属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怀化市环保监测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编外工作人员;
怀化市环保局鹤城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工作人员。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遵法守纪、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
4、全日制应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
5、专业要求:市环保监测站具备分析化学、环境监测、环境工程;市环保局鹤城分局具备环境管理、文秘、法律专业。
6、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4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2年1月1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1、网络报名(4月)。报名人员可分别登录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学校网站和怀化市环境保护网,按操作程序填写《湖南省怀化市环保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彩色电子照片,也可到现场(怀化市环保局人事科)报名,不收报名费。
2、资格审查。用人单位在线进行资格初审。网络报名人员提交报名资料后,一般3个工作日内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面试前,将组织资格复审,报名人员须提供《报名表》一式两份,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有关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式一份、3张近期同底1寸免冠半身照片。
应聘人员请如实填写提交的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因本人填写信息错误的自行负责;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招聘方法:采取笔试、面试、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点设在怀化市环保局,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参加考试时间请携带身份证原件。
四、相关待遇:
1、经湖南省怀化市环境保护局统一考试录取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编外人事代理。
2、工资、福利及相关待遇:研士研究生1600元/月;本科生(学士学位)1400元/月,单位按规定交纳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
3、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
4、招录人员转为正式在编人员,须通过统一公招按人事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
五、报名和考试详细信息请关注:http://www.hhhbj.gov.cn网站及相关网站的最新公告。
六、报名咨询:
单位地址:湖南省怀化市迎丰中路494号(市公安局对面)人事科。
咨询电话:0745-2710821 13762932596
联系人:夏爱村 瞿学群


附件:湖南省怀化市环保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