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湖南发展研究中心公开考试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5-01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5月01日,湖南发展研究中心是从事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综合科学的专题调查和研究,并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决策参考的专门机构。主要致力于研究湖南省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中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问题;
湖南发展研究中心是从事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综合科学的专题调查和研究,并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决策参考的专门机构。主要致力于研究湖南省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中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问题;并组织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开展对全省性重大社会经济决策进行咨询和评估,收集与本省经济发展有关的省际、港澳台和国外有关信息资料,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为进一步促进中心发展,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按照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要求,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我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5名。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此次招聘工作由湖南发展研究中心宣传教育部负责组织协调,全过程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录取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注重能力和水平的原则;
  3、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考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感强,身体健康;
  2、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中文、新闻、文秘、政策研究、策划等相关方面学习和工作经验的人员均可报考。
  4、参加工作两年以上。

  四、招聘计划
  拟公开招聘宣传教育部干事2名、《决策参考》编辑3名,性别不限。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初审、考试与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办理相关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1、报名时间:2012年2月22日-3月8日
  2、在
湖南领导人才网、湖南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www.hndrc.com)等网站发布公告。
  (二)、报名资格与初审
  1、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在湖南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www.hndrc.com)下载《考试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信息(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与资格复审时提供的原件一致)后,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专用邮箱:hndrc@163.com,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2、资格初审:湖南发展研究中心宣教部将及时对报名人员的网上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尽快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向报名人员反馈。全部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名单将于2012年3月8日在湖南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www.hndrc.com)上公告。
  (三)、考试与资格复审
  1、考试方式: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2、笔试方式:集中统一笔试,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应具备的基础专业知识和公共知识等,不指定参考书籍。招聘岗位人数与笔试人数最低比例为1:5,未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
  3、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4、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基本素质和发展潜能。
  5、考试时间及地点: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时间另定)
  根据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体检对象。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分数高的确定。体检不合格者或者自动放弃体检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察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程序,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调查了解拟招聘人员的现实表现情况及其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表现情况。可根据需要,采取在考察对象的原学校(或工作单位)走访调查、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对考察对象进行综合考察,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考察人员将在湖南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www.hndrc.com)公示7天,如有举报,经查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招聘资格。
  (六)、聘用及待遇
  公示无异议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被聘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享受单位工作人员各种待遇。
  考务咨询电话:0731-82218564 82219487(传真) 湖南发展研究中心宣教部 殷主任




                              湖南发展研究中心
                              2012年2月2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