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检查组来梅检查落实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工作情况 规范机构档案营造关爱氛围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7日至28日,省妇儿工委秘书长、省妇联副巡视员王远芳率省检查组来梅,对我市贯彻落实《2011-2020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工作情况进行中期评估督导检查。副市长陈丽霞等陪同。在梅期间,检查组一行到兴
27日至28日,省妇儿工委秘书长、省妇联副巡视员王远芳率省检查组来梅,对我市贯彻落实《2011-2020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工作情况进行中期评估督导检查。副市长陈丽霞等陪同。
在梅期间,检查组一行到兴宁兴田街道、龙田镇等地,进村入户访谈,并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到卫生院、医院、学校、福利院等,检查在卫生、教育等方面对妇女的保障和对儿童的关爱等情况。调研组认为,我市以妇女之家、儿童之家为载体,营造了和谐良好的社会环境,卫生设备齐全,校园课程设置合理,教师待遇得到保障,特殊教育实现送教上门的举措是一大亮点;妇女再就业、创业势头良好,福利院、老人院建设较完善。检查组提出,我市接下来要认真按照国家对妇女、儿童发展的两个纲要文件中的督导要求,认真细致地逐项落实 ,做好迎接国家中期评估督导检查的准备工作;卫计、教育、民政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发挥各自的职能,做好妇女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规范各机构档案的建立,营造出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