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公益健步行与您相约“五一”逾千人报名参加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五一公益健步行"将于5月1日上午9时准点开始!由阳江日报社、市红十字会再次联合新都汇时代广场举办的"相约新都汇·圆梦有我'5·1'公益健步行"活动自开始报名以来,共吸引1000余名市民报名,活动当天
"五一公益健步行"将于5月1日上午9时准点开始!由阳江日报社、市红十字会再次联合新都汇时代广场举办的"相约新都汇·圆梦有我'5·1'公益健步行"活动自开始报名以来,共吸引1000余名市民报名,活动当天,参加者将开启全程约4公里的健步行。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市民要在8:30前凭抽奖券领取衣帽,换好衣帽后在新都汇时代广场负一层和首层集合,并按衣服颜色在不同方阵排队。负一层为劳模方阵、小记者方阵、黄衫方阵和志愿者方阵,首层西北边为绿衫方阵,西南边为紫衫方阵,集合完毕后,9:00准时出发。

  活动启动后,劳模方阵领航出发,小记者方阵、黄衫方阵和志愿者方阵紧随其后,最后是绿衫方阵和紫衫方阵。本次健步行的路线为:新都汇-时代铭城-江城一小城南校区-市妇幼保健院-富康路-石觉公园-富康路-东门南路-新都汇,全程4公里,方阵队伍将按照上述路线出发。

  回到终点后,市民可在副券写上自己的名字,投入"抽奖箱"参与抽奖活动,主办方将以该市民的名义向"圆梦有我"项目捐赠20元公益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