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铜仁市万山汞矿工业遗产博物馆招聘讲解员启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万山汞矿工业遗产博物馆是铜仁市万山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所属的副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文物的收藏、研究和陈列。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女性)4名。具体方案如下:一、招聘对象
万山汞矿工业遗产博物馆是铜仁市万山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所属的副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文物的收藏、研究和陈列。根据

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女性)4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报名条件
  (一)招聘对象:大专及以上的应、往届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
  3.年龄要求: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形象气质佳,身高158cm以上,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达到《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以上标准)。
  5.有才艺、电脑办公操作和公文写作才能者优先录取。 
  二、报名及面试时间
  1.报名时间:2012年9月1日开始至名额招满为止,
  上午9:30-11:30,下午2:00-4:00 
  2.报名地点:万山汞矿工业遗产博物馆
  3.联系人:刘合花(13685862112)
  4.凡有意报考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普通话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二寸照片2张(有工作单位的还须提供
单位出具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到万山汞矿工业遗产博物馆报名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面试。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由万山汞矿工业遗产博物馆组织实施。
  3.面试的内容为自选朗诵、命题朗诵、语言组织能力、才艺展示。
  四、体检和聘用
  1.体检。体检时间和体检医院另行通知。
  2.聘用。根据资格审查和面试成绩来决定聘用。聘用人员实行3个月的试用期,试聘期工资每月8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经人
事部门聘用手续,正式聘用期工资每月1600元,并单位为其缴纳单位部分"三金"。


万山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旅游局
二0一二年九月一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