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暨党总支学习会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组工干部要争做"勤学习善思考勇创新争一流 甘清苦乐奉献"表率昨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暨党总支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精神,对组织部党总支开

组工干部要争做"勤学习善思考勇创新争一流 甘清苦乐奉献"表率


  昨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暨党总支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精神,对组织部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小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小娟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学习教育之后,中央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拓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组织部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参与者,又是组织者、推动者,肩负着双重职责,必须坚持学在前、走在前、做示范。要按照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提出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优秀组工干部"的要求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晓峰提出的 "努力建设全市最好的干部队伍"的目标,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切实增强"两学一做"的思想和行为自觉。
  陈小娟强调,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用好用活各类活动载体,讲好专题党课、组织好专题培训、开展好专题讨论、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严在经常。要借鉴并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发扬严肃认真精神,防止形式主义,不折不扣开展学习。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体现模范部门的要求,以优良作风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自觉肩负起指导面上和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双重职责,统筹落实好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切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搞好市镇村换届、推进全年组织工作10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争做勤学习、善思考,勇创新、争一流,甘清苦、乐奉献的表率。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镜鉴》换届纪律案件警示教育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