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湖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公司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湖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公司是正在筹建的政府投融资平台,它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授权经营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投资机构,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发改委共同管理。公司为省属大型国有控股企
湖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公司是正在筹建的政府投融资平台,它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授权经营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投资机构,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发改委共同管理。公司为省属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金为45亿元。主要业务为:筹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协同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市州、县市区按规定渠道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和还款资金,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管;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投资、经营和资产管理,以及其它的投融资活动及项目开发。公司暂设5个职能部门,即综合人事部、计划财务部、工程建设部、投融资部、资产管理部等。公司将全面实行国际化战略管理,全力打造品牌一流、团队一流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详见附后的
《招聘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品德优良,未曾受过违纪违法处分,专业知识扎实,符合拟报考职位的相应资格条件,具体要求详见《招聘职位表》。应聘人员向招聘单位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用人单位可中止和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单位开除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检部门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得出结论的人员,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人员(以2011年9月1日为截止日期),不接受报名。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和要求: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登录
湖南领导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经网上初审合格后带齐相关证件、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公司(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与时代阳光大道交汇处金房集团11楼)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后到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每位应聘人员仅限报考一个职位。各职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一般要达到10:1以上的比例才能开考。
  (二)报名时间:2011年9月1日-2011年9月30日
  (三)资格复审时间:2011年10月11日-10月14日
  (四)报名人员资格复审须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A4纸复印),具有专业技术资格(或注册资格)的人员还须提供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2、非长沙市户籍人员,还须提供本人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3、本人近期大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4、其他资质证书、业绩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11年10月16日上午9:00-12:00。
  2、笔试地点:长沙市(具体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3、笔试形式和内容: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满分为120分;笔试内容包括职业能力测验、作文和相关岗位专业知识。本次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人员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部门负责人按招聘职位人数1∶5(工作人员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判断能力、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等。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合格成绩为60分。
  3、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

  五、体检与考核
  (一)体检。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人员到招聘单位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凡体检不合格或复查一次后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替补人选参加体检。
  (二)考核。体检合格者进入考核程序。考核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核实。考核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可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依次替补人选进行考核,递补不超过2次。
  (三)确定拟聘人员。根据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结果,公司领导班子集体讨论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六、聘用及待遇
  (一)公示。在相关媒体对拟聘用人员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将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复查。
  (二)聘用及待遇。①对公开招聘人员需有试用期,试用期的长短将根据所签订的合同期限确定。②试用期满,根据空缺职数和受聘人员的资格条件,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受聘人员按聘用职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待遇。③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证明不符合本岗位要求又不同意单位调整其工作岗位的,在报请公司领导班子同意后可以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

  七、本公告由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公司聘用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监督)电话:0731-89906321;联系人:谢女士。

  
附件:1、《招聘职位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