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开展“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2016年4月25日是我国第30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主题是"依法预防接种,享受健康生活"。为普及预防接种知识,提高群众对预防接种的认识,市卫生计生局组织市疾控中心有关人员,于4月25日上午

2016年4月25日是我国第30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主题是"依法预防接种,享受健康生活"。为普及预防接种知识,提高群众对预防接种的认识,市卫生计生局组织市疾控中心有关人员,于4月25日上午在湘桥区城西街道厦二村举办现场宣传活动。湘桥区卫生计生局和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医护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并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免疫规划程序、儿童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疫苗可预防疾病等相关知识。参加宣传的工作人员耐心接受群众对疫苗安全的相关咨询,消除群众对儿童接种疫苗的顾虑。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向过往群众派发宣传单500余张,悬挂横幅4条,摆放宣传展板5块。活动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儿童预防接种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市民对预防接种工作的信心,为我市儿童的健康提供重要保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