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青海明晶新能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西藏人事考试信息交流:863547728一、公司简介青海明晶新能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风电、太阳能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生物能源投资管理、咨询、技术开发及推广的公司,成立于2014年

西藏人事考试信息交流:863547728


一、公司简介

青海明晶新能源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风电、太阳能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生物能源投资管理、咨询、技术开发及推广的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

公司已在海南州光伏园区内建设有20兆瓦地面大型光伏电站一座,该项目总占地面积为660亩,总投资2.8亿。总装机容量为20兆瓦,并于2015年12月28日并网发电。该电站年发电量为3600万kW·h,可节省标准煤13053.43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4200吨。项目的建设充分响应了国家能源部相关新能源投资建设的政策,迎合青海省政府关于大力开展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建设的意见,有效推动了当地的经济增长。

我公司将加快转型升级,提高创新能力,不断完善业务流程和管理制度,致力发展新能源高科技产业,并力争在省内打造一流光伏产业链企业。在自身培养高素质研究团队的同时,也将和国内知名光伏企业进行科研合作,对开展光热产业的研究、光伏电站的投资、设计、项目管理、安装施工、试调与系统维护、电站运维提供更加先进的技术理念,为今后光伏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和安全保障。

二、招聘岗位及其条件如下:

1、出 纳

招聘条件:

⑴、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初级会计职称优先;

⑵、具有现金管理方面的知识,掌握现金管理制度和财务开支标准;

⑶、能正确办理日常现金的收付业务,做到日清月结,款账相符;

⑷、了解财经法规,严格执行财经纪律;

⑹、诚实可靠,严守纪律。

工作内容:

⑴、根据记账凭证报销内容收付现金;

⑵、保管好各种空白支票、票据、印鉴;

⑶、负责接收各项银行到款进账凭证,并传递到有关的制单人员;

⑷、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工资标准:3200元(年底有项目提成奖),企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节假日福利,员工生日蛋糕等。

工作地点: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西路祁家城村高层。

2、电力资料员

招聘条件:大专以上学历,有三年以上电力资料员相关工作经验,会看电力图纸,做过投标文件,电力专业优先。

工资标准:转正薪资3500-5000(年底有项目提成奖)其他福利 :企业缴纳二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假日福利(含端午、中秋、春节福利),员工生日蛋糕、高龄父母补贴,员工体检等。

工作地点: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西路祁家城村高层。

咨询电话:0971-7412003 0971-73506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