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新疆库尔勒开发区2014年招聘人员工作简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新疆库尔勒开发区2014年招聘人员工作简章为适应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要求,加强管委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具体方案如下:一、招考原则招考工作在管委会统一领

新疆库尔勒开发区2014年招聘人员工作简章

为适应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要求,加强管委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考原则
招考工作在管委会统一领导下,坚持贯彻"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通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与公示等程序,择优录取。
二、招考条件
(一)具备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坚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实践科学发展观,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
2、遵纪守法,品德高尚,作风正派;
3、热爱开发区事业,生活态度积极;
4、五官端正,身心健康,乐于奉献;
5、30周岁以下,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及以上学历,专业类别为:政法类、文秘类、财政金融类、经济类、规划类、建筑类、环境类、管理类等。(取得中高级及以上职称的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放宽学历和年龄要求);
6、报考综合执法大队人员可放宽到大专学历,复转军人不受学历限制。
7、具体要求以招考职位表为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辞退的;
4、被军队除名的。
三、招考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2014年2月11日至2014年2月20日。
(二)报名地点:开发区管委会620室
(三)考试时间:拟定于2014年2月22日。(以准考证为准,具体工作由党政办公室负责)
(四)考试地点:考场设在库尔勒第十七中学教学楼内。
四、招考程序
(一)命题
命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具体工作由党政办公室负责。
(二)笔试
笔试由党政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考试采用汉语试卷。
(三)面试
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和报考的职位要求,按拟招考职位数不高于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办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团队精神、相关专业知识等。满分为100分。
(四)总成绩计算办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和政审
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出来后,按拟录用职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的具体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并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本职位总成绩依次递补参加体检。
体检合格者进入政审,政审工作由党政办公室组织实施,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本职位总成绩依次递补进入政审。
(六)公示
体检和政审结束后,根据考试成绩、体检和政审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七)审批与聘用
公示结果无异议后,报管委会审批。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合格的由党政办公室负责办理聘用手续,不合格的,报经管委会批准,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聘用人员待遇
在缴纳社会保险(五险)的同时,与正式在编人员同工同酬。被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为:试用期第1、2月按试用期工资执行,后4个月按试用期满工资执行。
六、招聘单位及人数
(一)党政办公室:2人
(二)财政局:3人
(三)经济发展局:1人
(四)社会发展局:2人
(五)规划建设局:1人、房产所:4人
(六)环保局:1人、环保执法大队:1人
(七)综合执法大队:12人(消防科2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