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老挝项目部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老挝项目部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英语翻译岗位 2名行政文员岗位 2名工程资料员岗位 1名后勤厨师岗位 1名二、应聘条件
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老挝项目部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英语翻译岗位 2名
行政文员岗位 2名
工程资料员岗位 1名
后勤厨师岗位 1名
二、应聘条件
1、英语翻译:
要求女性,年龄24-32岁,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学历本科,专业8级。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有良好的素质和品行。能精确的翻译官方文件以及资料。
2、行政文员:要求女性,年龄24-30岁,有2年以上的办公室文职工作经验,有良好的素质和品行,爱岗敬业,掌握计算机操作,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工程资料员:要求女性,年龄25-35岁,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以及良好的品行,熟悉计算机操作,具备与任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
4、后勤厨师:性别不限,年龄45岁以下,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爱干净能吃苦,能合理安排伙食。
三、工作地点:老挝
以上岗位待遇面议,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并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保。请将简历发至
hncdilwxmb@sina.com
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老挝项目部
2011年4月1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