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大沥镇文化站招聘面试及笔试公示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 各位考生: 广东人事考试网快讯:大沥镇文化站曲艺类社会文化指导员招聘工作已进入面试及笔试阶段,现将面试及笔试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公告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各位考生: 广东人事考试网快讯:大沥镇文化站曲艺类社会文化指导员招聘工作已进入面试及笔试阶段,现将面试及笔试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公告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上午8:30。 报到地点:大沥镇文化站大楼3楼图书馆。(地址:大沥沥苑路7号)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上午9:00开始。 侯考地点:大沥镇文化站大楼3楼图书馆。 面试地点:大沥镇文化站大楼3楼会议室。 1、请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在报到时间和地点准时报到。8时45分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资格(通过资格审核,入围面试及笔试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2、面试过程中考生不能携带提包、资料和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应提前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放在指定的地方保管。 3、面试结束后考生应听从工作人员指示进入另外安排的侯考室等待进行笔试,考生之间不得进行任何交流。 4、自选专业表演节目,时间为3分钟。请自备表演道具、服装及相关表演物品。 三、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统一安排进行笔试。 侯考地点:大沥镇文化站大楼3楼 笔试地点:大沥镇文化站大楼3楼会议室。 1、考生需自备蓝色或黑色水笔。 2、笔试过程中考生不能携带提包、资料和通讯工具进入试室,物品应提前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放在指定的地方保管; 3、笔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试室,严禁将答题本、试卷等带出考场。 4、对笔试过程中弄虚作假,违反纪律以及作弊的考生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5、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后,才能交卷出场。 附件: 大沥镇文化站招聘入围考试名单汇总表 大沥镇文化站 2016年5月16日

附件:大沥镇文化站招聘入围考试名单汇总表
(按姓氏笔划为序)
序号姓名性别备注
1李逸盈 
2黄健华 
3彭延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