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东人事考试网快讯:因工作需要,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拟面向全国范围选调公务员5名。现公告如下:一、选调人数:5名公务员(科员),男性不少于3名,调入后需在我区服务满三年。二、基本条件1、遵守中华人


广东人事考试网快讯:因工作需要,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拟面向全国范围选调公务员5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人数:5名公务员(科员),男性不少于3名,调入后需在我区服务满三年。
二、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5月19日以后出生);
4、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5、专业要求:教育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类、财务会计类(含会计证)、法律实务类、政治学类、历史学类;
6、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条件;
7、历年考核为称职或以上等次;
8、具有公务员身份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身份(不含聘用制公务员),并已完成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
9、正在试用期的,接受处分期间或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司法侦查的,违反计划生育和有关规定的,以及具有其他不宜参加公开选调或转任情形的均不列入选调对象。
10、现任科员职务以上。自报名之日起,职级发生变动,与选调岗位条件不一致的,按选调岗位条件任职定岗。
11、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参加选调的证明。
三、报名提供资料(发到指定电子邮箱zjqjyjrsg@126.com)
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扫描件);
2、报名表;
3、公务员登记表(扫描件);
4、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
四、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6年6月19日截止。
五、面试地点和时间:待通知
六、选调程序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由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
公开选调的程序为:(1)公布选调信息;(2)报名(发电子邮件到指定邮箱);(3)资格审查;(4)面试;(5)确定考察对象;(6)组织考察;(7)体检;(8)确定选调人员;(9)办理转任手续。
七、其他事项
经面试、考察和体检均符合选调条件者,按人事调动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安排到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工作,享受韶关市浈江区机关公务员工资待遇。
咨询电话:0751-8917293
传真号码:0751-8916824

附件:
1、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2016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2、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3、同意报考证明样式

韶关市浈江区教育局

2016年5月1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