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6-2017年湖南省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的通知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切实加强我省创业培训机构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创业培训服务质量,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各市州按照《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切实加强我省创业培训机构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创业培训服务质量,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各市州按照《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5〕228号)要求,通过招投标方式,择优推荐了一批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现确定长沙市宏宇职业培训学校等227家培训机构为2016-2017年度湖南省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名单见附件),并在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予以公示。

  各地要按照全省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发挥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在创业培训服务工作中的作用,创新创业培训服务机制,充分运用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等工具强化对培训定点机构的监督管理,确保各项补贴资金规范使用。各市州人社部门必须组织新定点培训机构负责人开展政策和业务培训。各定点机构要严格按照创业培训技术要求做好培训组织实施和相关后续服务工作,提升培训质量,为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纵深开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厅对定点培训机构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认定公布一次。此次定点培训机构有效期从2016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附件:湖南省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名单.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