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预计5月18日公布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湖南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2016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预计将于5月18日左右揭晓,往年从成绩排名公布后到面试时间只有15天左右。而今年受泄题风波影响,预计面试备考周期更

湖南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2016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预计将于5月18日左右揭晓,往年从成绩排名公布后到面试时间只有15天左右。而今年受泄题风波影响,预计面试备考周期更短。因此对于有望进入面试的考生,尤其是初次进入面试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准备。
  
  1、掌握面试的基础知识
  
  可以上网去搜一些相关的视频,或文字资料,以对结构化面试流程,形式,答题技巧有个基础认识。
  
  2、积累语言表达素养
  
  千万不要以为你在面试考场上展现的仅仅是你通过几天课程学到的面试技巧,作为一场综合能力考试,你在考场演绎的更是你二十多年的人生积累。为什么有些人经过培训考出平均分,而有人裸考却考出惊人高分,根本原因就是起点不一。
  
  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里有很大一部分是应届毕业大学生,由于缺乏相关工作阅历,答题时常常感觉无话可说。不只是大学生,对于许多已参加工作的人来说,面对综合分析题也常常会有不知所措的感觉。很大程度上都是知识储备不够导致的。
  
  所以建议大家平常多看一些热点,一方面是以防止碰到热点题,自己对它不了解而丢分,另一方面,可以尽早进入一种面试思维状态。积累热点的同时,学习提炼观点。
  
  3、多练题
  
  多看一些往年面试真题,了解面试命题形式。同时面试是一场以语言表达方式呈现的考试,因此无论是参加面试培训还是自行备考,科学的点评和练习永远是核心,所以在这段时间一定要加强练习。
  
  最后,公务员考试网祝大家顺利进行入面试,在面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