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上半年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016年上半年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报名已经结束,现将考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江门高新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务局文员岗位(岗位序号3)的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该岗位的招聘。二


2016年上半年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报名已经结束,现将考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江门高新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务局文员岗位(岗位序号3)的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二、调整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入围面试人选的比例

为提高选拔人才的科学性和合理性,调整笔试合格分数线为当次考试最高分的60%;并结合各岗位的招聘人数和报考情况,调整入围面试人选的比例(详见下表),合格人数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进行面试。其他事项不变。

序号

招聘单位名称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调整后入围面试

人选比例

1

中共江门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文员

1

1︰10

2

江门高新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会计员

1

1︰5

3

江门高新区市场安全监督管理局

文员

1

1︰10

4

江门高新区市场安全监督管理局

信息技术员

2

1︰10

5

江门市江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巡查员

1

1︰10

三、笔试时间

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上午9︰30至11︰00。

四、笔试地点

江海区银泉小学教学楼。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携带身份证于6月26日上午9︰00到达考场领取准考证(考场及座位安排详见教学楼首层的公告栏),10︰00之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

(二)在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

(三)考生需携带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擦参加笔试;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参考用书和资料,也不举办任何考前培训班。

中共江门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江门市江海区委组织部

2016年6月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