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湖南湘潭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公开招聘人员技能考核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湖南人事考试网快讯: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和《湘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及《2016年湖南省湘潭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文件精神,
湖南人事考试网快讯: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和《湘潭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及《2016年湖南省湘潭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文件精神,现就湘潭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2016年公开招聘的日语翻译岗位技能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对象、应聘岗位、时间、地点:

考核对象

应聘岗位

准考证号

董春玲

日语翻译

16050101922

刘 蓉

日语翻译

16050101917

刘嘉伊

日语翻译

16050100530

参加技能考核人员必须于2016年8月2日下午3:00到湘潭市华都国际酒店会议中心罗马厅(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建设南路328号)参加考核。

二、考核程序:

1、本次日语翻译岗位技能考核方式为日语口译,主要测试考生日语听、说、译水平,中、日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等。每位考生考核时间约20分钟。考核采用百分制方式计分。

2、考核设2套命题,按规定程序实行封闭管理,在考核现场由考生当场抽签决定考核试题。考核结束后进行评分,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得分作为技能考核的最终得分。考生技能考核分数占面试成绩的70%。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参加笔试时的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的不能参加考核。

2、考生必须于技能考核开考前10分钟到达指定的候考室,无故不参加技能考核或迟到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3、考生从进入候考室后到考核完毕离开考核现场前不得携带和使用通讯工具,考核中不得透露本人的姓名、住址、家庭背景等有可能影响评委评分的信息。

4、考生抽签决定考试编号,并交现场工作人员登记、签字确认。确认后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中途上厕所等特殊情况由专人陪同)。

5、考生推选代表现场抽取考核试题,考生在考官下达开考指令后方可开始答题,在考官下达考试结束指令后终止答题。

6、考核结束后,将当场宣布考核成绩。

7、考生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宣布取消考核资格或宣布考核成绩无效。凡在考场内严重扰乱考核秩序,辱骂考官及工作人员,威胁他人安全者,按照人事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处理。

8、市友协办不收取考生与技能考核有关的任何费用。

2017年湖南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详见:湖南人事考试网

湘潭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

2016年7月2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