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成都市选调公务员的报名须知和注意事项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2016年成都市选调公务员的报名须知和注意事项 选调程序与方法 (一)报名。报名采取个人自荐或单位推荐的方式进行。有意报考者请登陆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cdhrss.g
2016年成都市选调公务员的报名须知和注意事项 选调程序与方法 (一)报名。报名采取个人自荐或单位推荐的方式进行。有意报考者请登陆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cdhrss.gov.cn),下载填写《成都市2016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同时将下列报名材料转换成PDF文件后发送至选调机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详见职位表): 4 1、《成都市2016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及进入公务员队伍相关依据材料(如《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公务员调任审批表》等)复印件; 5、现职务任免文件或《任免审批表》复印件; 6、近3年《公务员年度考核表》复印件; 7、所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至2016年1月29日(以收到电子邮件后回复确认时间为准)。收到报考者的电子邮件后,选调单位将对报考者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初审者,由选调单位电话通知本人参加考试,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再另行通知。 报考者提供的报名材料应当真实准确。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选调的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职位要求的情形,均可取消其报考或选调资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