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塔城地区举办宪法宣传月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今年是国家七五普法的开局之年,也是自治区确定的"基层法治建设年",同时今年四月份又是自治区确定的第十三个"宪法法律宣传月"。4月12号,塔城地、市政法系统近60多家普法成员单位在文化广场举办法治宣传活
今年是国家七五普法的开局之年,也是自治区确定的"基层法治建设年",同时今年四月份又是自治区确定的第十三个"宪法法律宣传月"。4月12号,塔城地、市政法系统近60多家普法成员单位在文化广场举办法治宣传活动,地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江、张卫平参加活动。   王江一行先后观看了各成员单位的普法宣传展台、展板,他指出,要深入做好普法宣传工作,提高塔城各族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同时更要做好"去极端化"工作,切实维护好塔城地区的和谐稳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了解法律法规。   塔城市民韩苍说:"今天来这儿,我看发了这么多的宣传册。平时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今天在这儿通过这些法律的咨询,都得到了(知识)。然后我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搞,能让我学到很多知识。"   市民努尔斯别克说:"这个法律宣传搞得挺好,我们老百姓通过这个宣传就知道法律上的一些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展示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各族市民群众宣传宪法法律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普法、学法氛围。   地区依法治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塔城地区司法局局长托卡说:"我们今年的主要工作就是把这个宣传工作搞的声势大一点,实实在在把这个宪法法律宣传到老百姓当中,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法律在身边,法律在自己的心中。"   地区公安局副局长田春说:"我们目的就是通过法律宣传这种形式和活动,来解决一些群众在日常生活当中,遇到的法律方面的问题。同时我们也开展一些咨询活动,老百姓有什么疑问或是需要解决一些问题,我们能够解决的,我们在现场的宣传活动中加以解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