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凉山州机关二幼面向全州考调教师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凉山州机关二幼关于面向全州公开考调教师的公告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二幼教师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依据《从基层和生产一线选拔党政机关干部的办法(试行)》(凉组通﹝2011﹞8号)的有关规定,按照民主、公
凉山州机关二幼关于面向全州公开考调教师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二幼教师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依据《从基层和生产一线选拔党政机关干部的办法(试行)》(凉组通﹝2011﹞8号)的有关规定,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和人岗相适的原则,拟于近期面向全州考调教师3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考调岗位及名额
本次考调岗位为教师3名(专技十一或十二级)。
二、考调对象
全州范围内符合考调条件的全额及差额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
三、考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勤奋敬业、品行端正、工作能力强、严洁自律,甘于奉献。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
3、参加工作满十年以上(2005年11月以前参加工作)现从事幼儿教育工作。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1980年11月后出生)。
5、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6、具有对应专业小学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
7、承担过州级示范、观摩课或至少有两篇专业教学研究文章获省级奖励。
8、身体健康。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政纪处分的;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五、考调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信息发布。
本公告在凉山州人事考试网、凉山州教育网发布。其余考调信息均在凉山州教育网上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经所在学校同意,携带相关手续到州二幼办公室报名并同步完成资格审查工作。报名时间为2016年1月21日工作时间。
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携带: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
3、幼儿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
4、小学一级教师证书原件或批准文件及复印件2份;
5、由学校或教育局出具的承担过州级示范、观摩课证明材料或至少有两篇专业教学研究文章获省级奖励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
6、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与报名表上照片同版)2张;
7、学校、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8、编制卡复印件。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笔试开考比例为1:3,(未达到1:3开考比例,经二幼2016年考调领导小组同意后,可放宽到1:2或按比例缩减该岗位考试招聘计划,在报名工作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需调整的,由二幼2016年考调领导小组进行)。考试工作在州教育局的指导下,由州二幼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1、笔试
内容:教育实践50%,教育教学理论50%,合卷测试,卷面满分100分;
笔试时间和地点:2016年1月25日、西昌(具体时间、地点见本人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间:2016年1月24日;地点:凉山州机关二幼办公室。
报考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领取准考证时间待定。
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在凉山州教育网公布。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考调名额从高分到低分以不低于1:3或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人员进行体检,若出现总分相等则以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者,则依次递补。
(五)公示
确定拟招聘录用人员名单并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考察
对拟聘用人员从德、能、勤、绩、廉等进行全面考察。
(七)试用
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以考察人岗适应度。
(八)调动
经考察、试用合格后,正式办理工作调动手续。
六、考调纪律要求
(一)报考人员对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招聘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招聘工作全过程。
(二)相关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试招聘工作纪律,若发现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行为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本公告由州二幼2016年考调领导小组解释,未尽事宜由州二幼2016年考调领导小组商定后确定。

咨询电话:0834-3223420
监督电话:0834-3223420

凉山州机关二幼
2016年1月1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