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衡阳南岳区2016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面试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经南岳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现将南岳区2016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面试对象所有专业教师岗位均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计划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入围

经南岳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现将南岳区2016年公开招聘专业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所有专业教师岗位均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计划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入围末位名次出现成绩相同的,则末位名次的一并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 2016年8月13日上午7:00开始

面试地点:南岳完小

三、面试内容、方式

1、音乐、体育、美术岗位面试由试教和专业素养展示构成,其他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试教。试教采取现场无学生上课的方式进行,时量10分钟,备课时间30分钟。

2、试教教材

高中岗位

初中岗位

小学岗位

高中1-3年级春季教材

初中1-3年级

春季教材

小学4-6年级

春季教材

语文

英语

语文

(初三)

化 学

历史

音乐

地理

英语

音乐

美术

语文

数学

人教版

人教版

译林版

语文版

岳麓版

湘教版

湘文艺版

湘教版

陕西旅游版

湘文艺版

科教版

湘美术版

语文版

人教版

试教内容由评委及相关工作人员在面试当天临时确定,体育考生不提供备课教材,由评委临时确定上课内容。小学计算机教师试教教材为《信息与技术》。

3、专业素养展示

音乐教师岗位专业素养展示内容:演唱(演唱歌曲一首,歌曲由评委从音乐教材中抽选,无伴奏),特长展示(围绕音乐方面展示,内容形式不限,除钢琴外其它器具自备,时间3分钟)。

小学体育教师岗位专业素养展示内容:篮球特长生测试内容为往返运球单手低手投篮、1分钟自投自抢投篮、半场篮球比赛。

小学美术教师岗位专业素养展示内容:素描(写生,材料和工具自带,时间2小时)。

四、面试成绩的计算方法

1、音乐、体育、美术科目按试教成绩占60%、专业素养展示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面试成绩,报考其他教师岗位者的试教成绩即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2、试教成绩的计算方法:在考生试教后,评委根据考生试教情况按试教评分表项目各自独立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平均分即为该考生的试教成绩。试教成绩满分为100分,试教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小学语文和数学科目前三名考生试教完后,由评委测定标准综合打分再公布分数;其它科目取前2名测定标准综合打分后公布分数。

3、体育专业素养展示测试成绩的计算方法:由评委根据有关规定进行成绩评定,再由统分员在计时复核员的监督下按有关标准合成该考生的专业素养展示成绩。体育专业素养展示成绩满分为10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专业测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其中体育篮球方向专业素养展示三个项目的分值:往返运球单手低手投篮(35分)、1分钟自投自抢投篮(35分)、半场篮球比赛(30分)。

4、音乐、美术教师专业素养展示成绩的计算方法:在考生专业素养展示后,评委根据考生专业素养展示情况各自独立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平均分即为该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专业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专业测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小学音乐:演唱(50分),特长展示(50分)。

小学美术:素描(100分)。

5、为保障公开招聘工作的质量,招聘岗位只招1人且面试对象为1人的,该岗位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如其面试成绩低于70分,则不得确定为体检对象,取消其体检入围资格。

五、注意事项

1、笔试入围考生凭本人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及身份证参加试教。

2、考生于8月13日7点开始在南岳完小大门口排队查验证件入场,并进行电子摄像登记,在运动场等候抽签。7点30分考生全部进入候考室。考生超过7点30分到达考场视为缺考,试教成绩计0分。

3、第一、第二试教室的考生进入第一候考室,第三、第四试教室的考生进入第二候考室。

第一候考室:

(1)第一试教室(22人):

高中语文2人 初中语文4人 高中历史2人

初中历史2人 初中地理3人 高中英语3人

小学英语4人 高中化学2人

(2)第二试教室(23人):

小学语文和数学一组(女生)23人

第二候考室:

(1)第三试教室(16人):

小学美术2人 小学计算机2人 初中音乐2人

小学音乐4人 小学体育6人

(2)第四试教室(23人):

小学语文和数学二组(男生)23人

4、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工作人员查验考生的身份证、准考证和试教通知书,保管考生手机和其他物品;听取招聘领导小组领导考前讲话。

5、按考生抽签顺序,从8点开始,每间隔10分钟安排1名考生进入备课室,统一按照指定教材备课30分钟。

6、试教时,考生按规定路线进入试教室,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说出本人姓名和考试编号,但须说明本人试教科目和抽签顺序号。

7、第三试教室设在南岳完小综合楼四楼音乐教室。美术考生试教完后进入画室画画。音乐教师考生试完教后,接着进行专业素养展示。为了便于评委听课,体育考生安排最后试教,试教室安排在南岳完小综合楼大礼堂。所有体育考生试教完后进行专业素养展示。

8、考生试教后,按规定路线进入候分室,领取本人物品及试教成绩单。在工作人员引领下,按规定路线离开考场。

南岳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8月1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