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计划表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计划表序号内设机构名称岗位名称岗位类别等级岗位代码岗位名额岗位基本条件性别族别年龄学历专业要求其他条件1社会体育系教师专业技术岗011不限不限35岁以下硕
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计划表
序号内设机构名称岗位名称岗位类别等级岗位代码岗位名额岗位基本条件
性别族别年龄学历专业要求其他条件
1社会体育系教师专业技术岗011不限不限3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体育学类须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硕士学位;应届毕业生报考须提供高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并在录用公示前提交毕业证、学位证。
2体育教育系教师专业技术岗021不限不限3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基础心理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须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含硕士学位;应届毕业生报考须提供高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并在录用公示前提交毕业证、学位证。
3招生就业办公室就业指导师专业技术岗031不限不限3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不限须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报考须提供高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并在录用公示前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取得国家计算机等级证书。
4高职系部辅导员专业技术岗041不限不限3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体育运动训练、竞技体育、运动训练、运动康复与健康、运动人体科学须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报考须提供高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并在录用公示前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取得高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5教务处教师专业技术岗051不限3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不限须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报考须提供高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并在录用公示前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取得国家计算机等级证书;取得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或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mhk)四级乙等及以上证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