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区人社局消防演习报道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区人社局消防演习报道 为了进一步加强应急工作,增强我局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工作人员对火灾的应急扑救于逃生能力,我局安全领导小组制定了《克拉玛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消防灭火与疏散应急演练预案》,根据
区人社局消防演习报道 为了进一步加强应急工作,增强我局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工作人员对火灾的应急扑救于逃生能力,我局安全领导小组制定了《克拉玛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消防灭火与疏散应急演练预案》,根据预案计划于4月27日下午,在人力资源和创业服务中心,进行了灭火与疏散应急演练。 下午16:00,演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消防指导丁老师向我们讲述了火灾原理和火灾类型,随后,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使用原理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在认真听讲后,我局安全员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我们表现的十分沉着,熟练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大火成功的迅速扑灭,做到了冷静沉着的面对突发现象,成功快速的扑灭大火的消防标准。最后,我局全体职工在安全员的指挥下有秩序的撤离了现场,本次灭火演习圆满结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