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香洲区2016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及对象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东人事网快讯: 2016年香洲区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已经全面启动,根据《2016年香洲区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内容,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时
广东人事网快讯: 2016年香洲区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已经全面启动,根据《2016年香洲区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内容,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16年7月21日至2016年8月1日,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招考总人数18名。广东人事网为广大考生全面解读招聘条件,详见《公告》。
一、招聘岗位 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共18名。 二、招聘对象 报名人员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毕业3年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并具备以下情形之一: 1.属城乡困难家庭成员(需持城乡低保证、或五保供养证、或特困职工证、或扶贫卡、或城镇零就业家庭证明); 2.经残疾等级评定机构评定为残疾的人员(需持残疾证); 3.办理失业登记手续且处于失业状态的人员(需持《就业创业证》或原《就业失业登记证》); 4. 经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或城乡困难家庭成员的其他情形。 注:满足以上情形的应聘者在报名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广东人事网快讯: 2016年香洲区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已经全面启动,根据《2016年香洲区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内容,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时间:2016年7月21日至2016年8月1日,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招考总人数18名。广东人事网为广大考生全面解读招聘条件,详见《公告》。
一、招聘岗位 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共18名。 二、招聘对象 报名人员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毕业3年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并具备以下情形之一: 1.属城乡困难家庭成员(需持城乡低保证、或五保供养证、或特困职工证、或扶贫卡、或城镇零就业家庭证明); 2.经残疾等级评定机构评定为残疾的人员(需持残疾证); 3.办理失业登记手续且处于失业状态的人员(需持《就业创业证》或原《就业失业登记证》); 4. 经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或城乡困难家庭成员的其他情形。 注:满足以上情形的应聘者在报名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