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金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金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2月24日,金堂县人社局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二次七次全会及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金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2月24日,金堂县人社局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二次七次全会及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认真履行和落实好"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重点从以下四个方面抓好落实:

一是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始终把纪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二是履行主体单位职责,加强对人社工作重点领域廉政风险的管控。着力防范违规挪用社会保险基金和就业专项资金案件发生,防止人事考试和事业单位招聘中弄虚作假、暗箱操作等问题出现。三是完善和健全机关各项管理制度。科学制定机关管理制度,设置监督网络,打造更加严密的拒腐防变的"防火墙",打造人社干部清廉形象。四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规章、条例和县委县政府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作为重点学习内容进行安排,学习形成制度化,保持经常化,做到有部署有检查,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成果;把廉政教育融入文化活动之中,通过定期组织报告会、演讲比赛、诗歌赛等活动,寓教于乐,让廉政意识深入人心。

日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