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新疆兵团公务员考试6月7-8日空缺职位将调剂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兵团公开招录1319名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公布,合格但未进入资格复审和资格复审未通过的考生,将有二次选择职位的机会。25日,记者从兵团公务员局了解到,限汉族和族别不限的职位,考两科的最低合格分数线

  
  兵团公开招录1319名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公布,合格但未进入资格复审和资格复审未通过的考生,将有二次选择职位的机会。
  
  25日,记者从兵团公务员局了解到,限汉族和族别不限的职位,考两科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为100分,考三科的130分。考生可登录兵团考试信息网(www.btpta.gov.cn)查询本人是否进入资格复审。
  
  未进入资格复审和资格复审未通过的考生,可于6月6日19时登录兵团考试信息网查询、6月7日10时至8日18时报名参加空缺职位调剂。调剂须在原报考师的范围内进行(含监狱职位);考生须达调剂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考三科的考生可报三科或两科职位(公安系统职位和监狱系统职位不能互相调剂),但考两科的不能报考三科职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