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四川省华检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四川省华检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一、公司简介四川省华检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500万,坐落于成都市迎宾大道旁金牛区高科技产业园区,是西南地区成立最早、范围最大的、

四川省华检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四川省华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500万,坐落于成都市迎宾大道旁金牛区高科技产业园区,是西南地区成立最早、范围最大的、技术力量最雄厚的社会监测机构之一。公司实验室占地面积2000余平米,办公面积800平米,配备了安捷伦、珀金埃尔默等进口商的原子吸收气分光光度计,电感耦合等离子发射光谱仪、气相色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等大型检测实验设备200余套(台),总价值超过20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的高级技术人员7人,中级职称4人,专业技术人员90余人。所有人员均熟悉国际、国内和地方的相关技术标准,检测人员全部持有四川省环境保护厅颁发的环境监测人员上岗证书。公司先后取得了有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CMA)证书及四川省环保厅颁发的EMA资质,先后通过认证参数400余项,覆盖水和废气、空气和废气、土壤、底质、固体废弃物、生物、辐射、噪声和振动等各个领域。

作为四川省第一批取得四川省质监局CMA及四川省环保厅EMA双资质的社会监测机构,公司现为四川省环境保护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经环保厅同意参与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相关监测工作。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内强管理,外拓市场,主动开展"三大"创新,全面引入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业务范围覆盖省内各地公司,并与各级政府或环保主管部门、各大环评公司及排污企业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关系,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各种类型的环境检测工作近2000项,包括环境质量现状监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监测、生态调查监测及其它委托检测等,获得业内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公司年产值已突破3000万元人民币,净利润超过1000万,成为名副其实的社会监测机构领航者。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部门

岗位

人数

综合业务部

业务内勤

3

业务部

业务员

20

食品部

食品检测分析员

10

研发部

实验分析、研发员

3

实验分析室

实验室分析员

1

实验室分析员(实习)

若干

项目验收室

验收报告编制员

2

质控室

质控员

1

现场采样室

采样员(实习)

5

业务内勤 【3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或行政等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3、工作认真、耐心,有优良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

4、有责任心,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业务员 【20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优良的人际沟通交往能力,思维敏捷表达能力强,

3、熟悉环境监测相关标准、法律法规,

4、本行业或销售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食品检测分析员 10名】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食品、化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2、能够操作基本的食品检测实验项目,

3、有较强的思维思维能力、分析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4、工作严谨细致、认真负责,

5、有食品检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实验室分析员 【4】 (实习生)【若干】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实验室基本操作,具备大型仪器设备操作技能,

3有较强的思维思维能力、分析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4工作严谨细致、认真负责,

5、有环境检测实验分析工作经验者优先。

验收报告编制员 【2

主要负责环境保护竣工验收报告报告的编制;协助业务人员完成现场踏勘及监测方案的确定;与客户及相关单位的沟通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2、1年以上验收报告、环评报告编制相关工作经验,

3、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4、能够独立完成验收报告、环评报告工作者优先。

质控室人员 【1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应用化学及质量等相关专业,

2、有1年以上质量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内审员证书,

3、思维严密,工作严谨细致、认真负责。

采样员(实习) 【5

负责环境检测项目的样品采集工作,准确把握监测时的工况情况,独立规划和实施每次采样的具体事宜,独立解决现场复杂问题。

任职要求:

1、环境、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扎实的理论知识,有第三方检测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2、熟练掌握现场采样基本操作,

3、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有上进心,善于人际交往。

持有环境监测人员上岗证优先;

3、适应长期出差(四川境省内);

薪资标准--月薪资收入= 基本工资 绩效考核 各项补贴等,月平均工资为3000-5000/月,表现优良者可优先加薪

工作时间-- 实行8小时工作时,5天工作制

生活水平-提供免费住宿;提供免费工作餐

社会保障--转正入职即签订正规劳动合同,试用期过后按统一标准为员工购买"六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意外伤害)

休息休假--周末双休,按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并有婚假、丧假制度

培训晋升--提供各种员工素质培训、岗位技能培训,并定期举行技能考核,合格者予以晋升

业余生活--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种职工文化、体育、文娱活动;组建有篮球队等职工活动团体

三、联系方法

联系人:陈婷婷 (电话:18628214903

邮箱:1393762717@qq.com

面试地点:成都市金牛区兴盛西路2号固特大厦1A3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