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南充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编制内检验员2名公告

发表于:2024-05-01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5月01日,南充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编制内检验员2名公告南充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我局管理的财政全额拨款的市属事业单位,是省级区域性和市级综合性农业质量检测机构。主要职能是承担农产品、农业

南充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编制内检验员2名公告


南充农产品质量监测检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我局管理的财政全额拨款的市属事业单位,是省级区域性和市级综合性农业质量检测机构。主要职能是承担农产品、农业投入品和农业环境质量的监督检验测试。"中心"通过省级实验室资质认定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多年位居全省市级农业质检机构前列。

  "中心"距离南充市人民政府200米,办公和检测用房1600平方米,拥有进口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联用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等价值1000多万元仪器设备。检测任务量大,检测经费充足。有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6人,现有职工12名,其中硕士研究生6人,大学本科生5人。

  此次计划招聘编制内检验员2名,聘用人员待遇与本市其他市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同。

  对招聘人员的要求:分析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应用化学专业硕士毕业生,专业技能强,敬业爱岗,严谨,踏实。四川省和重庆市生源(南充本地男生优先),有志于长期在"中心"工作。招聘方法为用人单位直接考核招聘。

  联系方法:ncncpzj@126.com,0817-2812680,13064318671(何老师)

  南充市农牧业

  2016年2月1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