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四川多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四川多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四川多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舜禹集团,是中国排名前四的语言服务供应商(根据2015年CSA排行榜),也是全国范围最大的翻译公司之一。四川多语的长期稳定客户涵盖世界5

四川多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四川多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舜禹集团,是中国排名前四的语言服务供应商(根据2015年CSA排行榜),也是全国范围最大的翻译公司之一。四川多语的长期稳定客户涵盖世界500强,并成为诸多IT精英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工作中可了解和掌握客户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激励您不断汲取新的知识。此外还有形式多样的培训,如工具培训、技术和管理培训、英文培训、网上学习课程,不一而足。

  [我们的优势]

  ►翻译行业标杆企业能为员工提供系统的在职培训,最新的翻译辅助工具培训,职业发展空间广阔。

  ►中国排名前四的语言服务供应商,也是全国范围最大的翻译公司之一。

  ►长期稳定客户涵盖世界500强,并成为诸多IT精英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工作中可了解和掌握客户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激励您不断汲取新的知识。

  ►福利待遇完善,五险一金、8小时弹性工作制、带薪年假、团队活动、节日福利等。

  ►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地铁1号线锦江宾馆站川信大厦27楼整层,办公室环境优雅、宽敞、明亮。

  [招聘岗位]

  1. 岗位名:英文本地化翻译

  岗位名:市场、新闻、金融英文翻译

  岗位名:通讯、计算机方向英文翻译

  岗位名:生物医药英文翻译电子

  岗位名:机械英文翻译

  招聘总人数:10-15名

  [招聘要求]

  ² 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² 机械、电子、通信、石油等理工科专业,英文六级;

  ² 英文、翻译等外语类专业,英文专业四级

  [招聘流程]

  [邮箱投递]--[简历筛选]--[参加笔试]--[面试安排]--[培训入职通知]

  [招聘联系方法]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人民南路二段 18 号川信大厦 27 层 AD 座 (610016)

  传真:028 8619 9767

  电话:028 8619 9195

  邮箱:hr@lingualinfo.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