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广东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聘小学美术、音乐教师的职位及条件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广东人事考试网快讯:2016年广东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聘小学美术、音乐教师已经全面启动,根据《2016年广东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聘小学美术、音乐教师公告》内容,招聘报名时间:2016年8月31日至9月2日
广东人事考试网快讯:2016年广东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聘小学美术、音乐教师已经全面启动,根据《2016年广东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聘小学美术、音乐教师公告》内容,招聘报名时间:2016年8月31日至9月2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招聘人数为2人,广东人事网为广大考生全面解读招聘职位和条件,详见《公告》(点击查看)。
一、招聘职位和条件 本次招聘职位为小学音乐、美术教师(事业编制),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为30周岁以下(即1985年8月31日及之后出生)。 (五)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六)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七)具有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八)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2016年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聘小学美术、音乐教师职位表》。 关于职位表的几点说明如下: 1.招考对象:"应届毕业生"指2016年暑期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不含2015年及以前办理暂缓就业手续的毕业生)。 2.专业:招考职位已根据用人单位的要求并结合实际情况,按照《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6年版)》进行了专业设置,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按所获得的有效毕业证上的专业为准,并按专业目录中的名称和代码选择专业相符的职位报考。 除专业目录中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学位种类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职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职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职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报考人员须按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如实填写报名表,未如实填写的视为提供不实信息,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 3.学历、学位: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16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职位要求的各类资格证件,须在报名时提供原件。 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本次招考报名的第一日(即2016年8月31日)。 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在我区组织的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中,两年内累计缺考(含笔试、面试)两次或放弃体检、录用资格的,则一年内不得再报考。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已经聘用为本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报考。

2017年广东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详见:广东人事考试网
0